哇~~ 終於國際盃數學能力檢測ㄉ成績出爐了!

在成績公布ㄉ前一天, 同社區ㄉ婆婆媽媽一同等接娃娃車下課時說"知道成績了"! 而且他們家ㄉ姐姐還是桃園區ㄉ第二名喔!  金將係厲害啦~ 那位阿媽說中午去學校ㄉ時候, 是瑞恩帝兒ㄉ園長主動告訴他ㄉ! 我想哥哥沒有那麼優秀, 所以只能等全校統一公布了~   聽到同級ㄉ女生是第二名, 當時哥哥還問我那他第幾名阿?!!  我亂說也許是最後一名喔! 他以質疑ㄉ口氣說"真ㄉ嗎?"  我回他媽媽真ㄉ不知道, 但就算真ㄉ考不好, 也沒關係~  有參加就是值得鼓勵了!  但頓時發現他表情黯然, 眼睛快泛淚光ㄉ說最後一名怎麼辦?  哈.....想不到這小子還蠻care他ㄉ表現咧! 這樣我以後也就更不用擔心他ㄉ功課, 因為他會對自已負責!   在電梯裡, 我一邊摸摸他ㄉ小平頭(還有親一親) 且笑笑ㄉ對他, 如果真ㄉ最後一名也沒關係, 媽媽不會怎樣ㄉ, 盡力就好! 別擔心了~

12月5日下課後, 哥哥從書包裡拿出一個大信封袋, 這裡面可是裝著眾人注目ㄉ結果咧!  但我故意不看, 一直忙家事 (先準備晚餐, 再幫他們洗澡, 最後洗碗&收拾善後..), 等告一段落後, 看著躺在書桌上那份大信封, 不徐不緩ㄉ將它打開, 伸手胡亂ㄉ拿到一張, 合格認證書ㄝ!!  那表示應該考ㄉ不錯囉!

但從這其實仍看不出來成績落點狀況, 但有達到標準吧~ 裡面還有一份檢測報告書, 多達10pages裡載明分析這次考ㄉ六大領域, 孩子ㄉ成績分布! 感覺很專業ㄋ!  想想以後可以拿來參考性向志趣也說不定, 就留做紀念囉~~


 

阿哈~  又摸到一張! 這張才是最關鍵最重要ㄉ喔! 是獎狀....竟然有獎狀, 上面寫著 "優等"!  是真ㄉ很不錯ㄉ成績喔!  雖然沒有驚動萬教ㄉ第一名或前幾名, 但也是看了也會令大家開心稱讚ㄉ好表現~  第一次參加這全國ㄉ大型檢測, 能有這好成績, 媽媽很安慰啦~

最後裡面還附有一張12/27(六)要參加桃園區頒獎ㄉ通知!  YA...還有其他獎盃或獎牌或獎品可拿ㄝ!  不錯喔!   哥哥你太棒囉, 爸爸媽媽愛死你囉! 並且以你為榮喔~~ 我答應你可以買你喜歡ㄉ玩具喲!!  隨後這星期假日, 阿姨們, 小舅舅都知道他ㄉ好成績, 眾人稱讚他ㄉ好表現, 大枋反而顯ㄉ很不好意思ㄋ~ 厚厚厚!!!! 表情有夠靦腆可愛!

若各位對此活動有興趣, 可到中華國際數學教育協會網站查詢喔!

Tel: 02-6616-7740

網站: www.imta.org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Hung 的頭像
    Vicky Hung

    迷露.....好想露營去!

    Vick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