嘔 嘔 嘔!!實在是晴天霹靂, 我竟然被扒了!! 

當下聽到路人甲男子說 小姐你鑰匙掉了”, 我以為是別人! 但視線也隨著聲音望過去, 發現是我的機車鑰匙~ 我心中一陣疑狐, 鑰匙明明放在袋子裡的! 低頭確認時, 赫然發現購物袋已被刮破了一大縫!!! 心想糟糕….我被扒了~ 急忙再查看我的錢包!! 因是靠在我內側還被一些蔬菜擋住,所以安然無事~  但我那還算新&貴的手機和那整串家裡的鑰匙都不見囉~  我急忙向攤販借了電話撥回家, 要老大幫我撥我的手機看看, 有通…..但無人接聽, 老大立即幫我向電信公司申請止話, 以免損失更慘!

市場的小販也對我說, 那扒手太可惡囉!! 這一兩星期粉囂張! 市場也都有廣撥請大家要小心點! 上星期也有一攤, 直到做完生意要收攤點錢時, 發現一天的血汗錢被偷了!!!! 頓時失聲痛哭~

我也跑去廣播站要廣播, 奈何相關人員下班了! 我只好頂著大熱天沿途來回尋找我的手機和鑰匙, 期待一線希望!!  最後我徒勞無功而返, 拿著扒手唯一手下留情的留下最後一根機車鑰匙, 才得使我順利回家!!  最難過的莫過於手機裡的無形資產 通訊錄我已無備份!!! 

家裡的鑰匙, 有感應卡又寫著社區的名字, 所以通報管理中心特別留意陌生人出入, 以免社區危及社區住戶生命財產安全!!  想當然爾, 我們也立刻請鎖匠將大門3道鎖全換, 以防歹徒入侵! 也請鄰居幫忙相互注意有無異常現象~

老大看我心情糟透!   就提議出去騎騎自行車, 透透氣!!

雖早上市場的夢魘讓我失去一些, 但塞翁失馬焉知非福!!! 下午的河濱公園騎車行卻又讓我得到許多心靈上的滿足!!  我和老大又拍到一些自以為的美景! 敬請期待喔!  Coming soon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Hung 的頭像
    Vicky Hung

    迷露.....好想露營去!

    Vick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