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我和岳父母家人,最少都會辦一次家庭旅遊,而今年輪到我小姨子舉辦,經過三天旅遊結束後,覺得這次旅遊辦的非常成功,在此先向主辦人說聲謝謝喲!!

至於行程規劃及遊記,請參考筱妤的旅行手記部落格喔!!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landy-hung19780726/article?mid=207&prev=218&next=204

(謎之音:為何我可以使用她的著作權,因她是主辦人亦是我的小姨子啊!!)

因她的筆觸比我生動許多,且比我早早發表旅遊手記,故模仿德國遊記方式,用照片來表達我旅遊的感受喔!!

其實三天兩夜的花蓮之旅,前兩天都是偶飄著細雨之陰天,不過還是玩的愉快喔!!可能是上天的眷顧ㄅ!! 原本不期待能拍出美景,但在最後一天,突然被燦爛的陽光驚醒,立即不假思索的拿起相機衝出屋外,拍下一張張的瞬間美景喔!!

攝影器材:

1.相機:Sony A100  2.鏡頭: Sony Zeiss 16~80mm DT ZA  3.照片僅縮圖銳化加框

接下來請各位看倌欣賞葛莉絲莊園的美景喔!!

既然看到這了,就請留下你的回應足跡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cky Hung 的頭像
    Vicky Hung

    迷露.....好想露營去!

    Vicky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